Floated Eyes...

两盏酒,七番令。

【二相狂想】楔子——他不愿看到的一切

我苟活在梦境背面。

我逍遥在青云之巅。

我分不清我是谁,也无从知晓谁是我。

创造我的神明夺取了我的信仰。

生命的旅途只留下遗忘。

他说:“菲利克斯不过是魑魅魍魉。”

他用蔷薇于我心上绽放殷红。


我残喘于现实背面。

我浪荡于红尘之缘。

我分不清谁是我,也无从知晓我是谁。

创造我的神明主宰了我的对弈。

生命的旅途不缺少记忆。

他说:“埃伯纳西将成为拟态神明。”

他用妖姬于我心上刻下湛蓝。


“没错,向太阳升起的方向跑,穿过你曾无数次杀戮与沸腾的绯红森林,跃进你曾无数次拯救与凝固的墨蓝冰潭……”

祂的箴言,他的话语,它的胡诌。

墨丘利由独立的个体被解构,重组,拼凑不出完整的逻辑闭环,破碎成三块残次品。

狂热者将会把祂投进烈火,盲从者将会把它从冰冷的地壳中捞起。

……

“看着我,你想做的,你该做的,你能做的,你真的明白吗?”

而这些竟然都是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